Tuesday, March 8, 2011

人在臺灣

臺灣已有三星期了,開始慢慢想起家人了,家里的那種吵這里找不到,還記得在二月十六號在機場是見媽媽最后一眼,雖然鼻子感覺到很酸可是我不敢哭出來,因為我知道一旦哭了出來,就會很不舍得。
在飛機起飛時我一直往外看,腦里就想起了好多回憶,爸媽,還有家人朋友,我走了,再見。

到了這里,有馬來西亞同學會的學長姐在機場迎接我們,也安排了巴士送我們到學校去。
在這里,先認識了住在同一棟宿舍的舍友。全部都很容易融入在一起,又是還一起開玩笑,唱歌。


剛開始真的不習慣這里的天氣,真的很冷,甚至冷到發抖。
二月二十一好開學了,被分到春一組二班,剛開始大家都很冷淡,有說話過的都沒幾個,可能這就是開學的氣氛吧。一星期后,大家開始慢慢認識了,班上的聲量也慢慢升高了。


在這里的生活每天都是做一樣的事情...早上起床,刷牙,到餐廳吃早餐,上課,午飯時間,上課,晚飯時間,回宿舍上網,讀書,睡覺...星期一到星期四幾乎都是這樣。
在這里也有朋友的照顧,無論在什么問題上,能幫的他們一定幫。有好東西也不會忘了跟我分享,因為我在他們的眼中是個小孩子,所以他們都叫小孩子,不然就是弟弟。
媽媽你在馬來西亞還好嗎?還有哪里不舒服嗎?兒子在這里很好,不用擔心,會照顧自己的,放心。

下次在這里在跟大家分享臺灣的美食吧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